2500萬選舉補助款!柯文哲500萬捐MG149 1千萬還給爸爸

▲曾說「錢像魔戒」,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500萬捐MG149。

東森新聞記者張清俊、徐家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這次選舉中,獲得超過85萬票,因一票有30元的選舉補助款,讓他一共獲得約2561萬元。至於未來柯P將如何運用,據了解,他將捐500萬元給台大MG149帳戶,打算拿1千萬還給父親,不過,一切會等討論過後,一併對外說明。

柯P選前就承諾,勝選會捐款給當時被藍營質疑貪汙的MG149帳戶,幕僚4日表示,選舉補助款超過2500萬元,其中500萬元將捐給MG149,其餘討論過後會再說明。另外,柯文哲曾宣告選後不會設基金會,因此,目前仍在整理競選經費帳務,結餘出爐後會向監察院申報。

柯文哲先前表示,買房時向父親借1千萬,「我一直很想賴皮不還他」,另外還貸了1千萬。據了解,勝選後獲得2500多萬的選舉補助款,他除了捐出500萬元,計畫拿1000萬還給爸爸,仍在考慮要如何運用剩下的補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