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新年第一慘!跨年夜撞見女友偷吃 網友:綠到滿等

▲有網友新年第一天就慘戴綠帽。(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跨年沒人約好孤單,但跨年被劈腿更是慘到臉都綠了。一位網友剛進入新的一年就在PTT發文表示,他與女友兩人相距半個台灣,原本想偷偷送上一個驚喜,沒想到卻當場撞見她跟學弟的性愛場面,「我覺得這新的一年,整個毀了......」

這位網友在文中提到,自己住在台中而女友住在台北,原本打算約她南下一起跨年,但對方說和朋友約了,於是他偷偷北上想送上一個新年驚喜,沒想到踏進女友住處就看到她正在和學弟上床。

「我覺得這新的一年,整個毀了......」這名慘被劈腿的網友在文末表示。文章PO出後馬上引發其他網友關注,「換個角度想現在已經最糟了」、「未來會更好」、「新的一年換新的女人」,不過,也有網友建議,「應該直接打下去」、「提桶冷水進去潑他們」,甚至有網友說,「真的太綠了......已經滿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