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存24萬!要換人工關節錢遭偷 74歲嬤淚:繼續餵豬

▲老婦存錢要換人工關節,24萬藏床底被偷。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74歲的老阿嬤飽受膝蓋疼痛之苦,好不容易存了24萬元要換人工關節,她擔心被偷走,特別藏在床底下,沒想到還是被偷,雖然最後竊賊被抓到了,但錢只剩4萬元。老阿嬤流著淚說,這下子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錢換人工關節了。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停等紅燈,他就是偷了老阿嬤24萬的小偷,最後遭逮時,24萬只剩4萬元,害到警局數錢的阿嬤「邊數邊掉淚」。

其實阿嬤因為左腳膝蓋不能彎,靠著養豬好不容易在3年存了24萬元,希望準備換人工關節。擔心錢被偷走的她,將全數藏在床底。老阿嬤傷心地說「現在錢沒了......這條腿不知什麼時候才有錢醫」,讓人看了好心疼,無奈再無奈,現在阿嬤只能打起精神,繼續餵豬,重新存錢。(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想換人工關節得再存錢,老嬤傷心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