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靈狗兒真的能招財! 牠散步幫主人撿到「60萬鑽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降大禮!英國一名男子貝爾(Pat Bell)日前外出遛狗,結果愛犬走到一半竟大聲吠叫,並跳進草叢,咬出一個降落傘的殘骸;貝爾見狀起先不以為意,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頭藏有一顆1.14克拉的鑽石,價值高達新台幣60萬!

英國,鑽石,狗,寵物,毛小孩,狗來富

▲機靈的毛小孩幫主人找到天降大禮。(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本月23日,貝爾帶著愛犬布萊特比(Brattleby)到鄉間散步,走到一半時,狗狗突然大叫,接著咬出一個降落傘的殘骸。據了解,當地一家鑽石業者在今年8月為了宣傳,曾用氦氣球讓鑽石飛上天空,再藉由降落傘和GPS找回;然而,GPS在航行過程中不慎壞掉,業者只好無奈認賠,並宣布凡是撿到者,那麼鑽石就歸他所有。

得知這個消息,許多民眾發了瘋的尋找,可惜最後都沒有下文。沒想到4個月過去,這顆鑽石竟然被一隻機靈的狗狗找到,也讓貝爾開心地說:「謝謝布萊特比,這是最好的聖誕禮物!」足以讓他和太太來一趟地中海之旅了。

英國,鑽石,狗,寵物,毛小孩,狗來富

▲閃亮亮的鑽石充滿霸氣。(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鑽石,狗,寵物,毛小孩,狗來富

▲忠心的毛小孩是最棒的家人,支持領養不棄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