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民宅凌晨大火 屋主逃出、妻兒3人命喪火窟

▲平房凌晨發生大火,屋主幸運逃出,但妻兒3人全命喪火窟。(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大華街一棟民宅31日凌晨傳出火警,除了54歲的鄭姓屋主逃出,42歲的妻子和2名就讀大竹國中的兒子都不幸葬身火窟,大火還波及隔壁民宅,造成一名69歲毛姓聾啞婦人嚴重燒傷。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不到5坪的民宅已經陷入一片火海,鄭姓屋主及時逃出,僅雙腳受到傷燙傷,但他的妻子和年僅13、14歲的兒子卻來不及逃生,妻子和其中一名兒子被大火活活燒死,另一個孩子則和愛犬陳屍在廁所內,研判是被濃煙嗆死。

火警還波及隔壁民宅,鄰居69歲毛姓瘖啞人士也遭大火燒傷,被發現時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送醫急救目前已經恢復心跳。至於火警發生原因警消仍在調查中,由於民宅廚房嚴重燒火,初步研判起火點就在廚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