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兒子送的聖誕禮物 父母感動到當場哭著擁抱他

 

▲媽媽看到兒子送的聖誕禮物,驚訝到說不出話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想過準備什麼樣的聖誕禮物給爸媽嗎?李奎米(Joe Riquelme)是創辦Videoshop這款APP的美國人,前幾日他拍下送聖誕禮物給爸媽的影片,當父母拆開禮物後的瞬間,當場感動落淚。原來李奎米為了報答養育之恩,幫父母將房貸一次繳清,三人最後也感動的抱在一起,讓不少網友大嘆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聖誕大禮「房貸已經結清,聖誕快樂!」(圖/翻攝自Joey Trombone臉書

據《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一開始,李奎米和父母坐在沙發上,接著他拿出一封白色的信封給母親,表示這是今年額外的聖誕禮物。當媽媽拆開信封後,先是驚訝,接著用手摀著嘴巴激動落淚,原來這項大禮就是「房貸已經結清,聖誕快樂!」裡頭還附上銀行文件當作證據。

另外,信封中還裝有李奎米寫的小紙條,上頭寫著父母從小到大為他做的事情,並且在每一項旁打勾,包括「撫養小孩」、「付學貸」、「房貸」,事後他也在個人臉書PO出照片分享喜悅,底下有超過120多則留言,還有232個分享。

▲三人感動的抱在一起,讓不少網友大嘆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圖/翻攝自YouTube)

這支影片上傳YouTube後短短2天就有近4百萬人次點擊數,有網友表示「好感動喔」、「最驚喜的聖誕禮物」,但也有網友表示「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出得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