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回來後 波士尼亞7名女學生竟然懷孕了

▲這起集體懷孕的意外震驚了波斯尼亞全國上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尼亞日前傳出一起集體未成年懷孕的意外!某所學校舉辦完5天的校外教學後,其中7名年齡介於13到14歲的女學生被發現懷孕,這起事件也讓該國未成年少女懷孕的問題再度被搬上檯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波士尼亞巴尼亞盧卡鎮(Banja Luka)的某所小學老師,帶領28名女童前往首都薩拉耶佛(Sarajevo)進行5天的校外教學,期間參觀了博物館和其他歷史遺址,但其中有7名女學生在返家後被發現懷孕,家長怒斥校方監管不力,而懷孕的女學生也已休學在家。

此事件引起該國對於未成年懷孕問題的重視,雖然政府長期加強生育教育的宣導,但似乎能難以阻止少女懷孕年齡逐年下滑的問題。當地官員表示,越來越多青少年少女有過性經驗的現象「是一件不幸的事!」而學者也指出此一問題惡化的原因,可能是父母與教育機構對於青少年男女照顧的疏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