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迎接樹幹系男孩了嗎?來自北歐的胖萌KUBBE貼圖

文/妞新聞 hsiang
 


樹幹KUBBE挪威插畫家Åshild Kanstad Johnsen筆下的繪本人物,充滿好奇心、喜歡到處拍照收藏事物的圓木男孩(換句話說就是文青一枚),而現在他也有貼圖啦!除了KUBBE之外,還有他的祖母和好友杉樹先生都在裡面喔!

名稱:KUBBE

快樂的時候就盡情扭動你的BODY,憂鬱時就跑到高處發愁(但坐在一堆紙箱上,怎麼有種over your dead bodies的感覺)

KUBBE的身體總是圓滾滾的,加上舒服的淺咖啡的色調,讓人看了就會心一笑~

開會就暈倒的心情他也懂喔~還有偶爾好想離開現實,跳上飛機出國度假去哪……

拋下煩心事,出去曬曬太陽吧!!

一開始看到KUBBE時,因為線條中流露的療癒感,讓妞編輯還以為是日本人的作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從北歐來的小男孩喔~看完這些介紹,你是不是也很想快點吧他收藏起來呢?

Source: kubbe-store.line.me, kubbe-prtimes

【延伸閱讀】
樹幹的胖腿有多萌?來自挪威的暖呼呼萌物KUBBE
會動的角落生物貼圖來囉!一起把肥萌的角落生物抓進對話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