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tagram大砍千萬假用戶 饒舌歌手疑為此自殺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社群網站往往都充斥著假帳號過多的問題,Instagram終於也受不了,在12月展開了大規模的「屠殺行動」,許多用戶追隨者一夜之間少了幾百萬,包含歌手小賈斯汀、阿肯等人都受波及。

▲這次大砍假帳戶的行動,IG也事先公告給使用者,將於近期清掉一些用戶帳號。(圖/取自businessinsider)

假帳號通常會增加個人追隨者人數,製造眾多粉絲的假象,或是用來散播廣告,Instagram再也受不了,大量刪除已被認定為假帳號及違反使用規定的用戶帳號,其中又以明星損失最多追隨者。

小賈斯汀在24小時內減少350萬追隨者,饒舌歌手阿肯也從430萬下降到190萬,最誇張的莫過於饒舌歌手Mase從160萬的追隨者直接下跌至10萬,他直言近期就要將IG帳號關閉,根據外媒NAHADAILY報導,Mase甚至在20日晚間,為此事感到低落而疑似因此自殺,警方隨後也在他亞特蘭大家中找到他遺體,但自殺理由是否與IG追隨者下降有關,還需更進一步調查,不過下跌最多的還是IG本身,一夜間蒸發了1,800萬追隨者。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外媒nahadaily於美國時間19日報導,G-Unit旗下饒舌歌手Rapper Mase,疑似因為IG追隨者大幅下降感到失望,而在亞特蘭大家中自殺。(圖/取自nahadaily)

對於IG這次大規模的行動,網友們持正反兩面意見,有人對於一早起來發現追隨數大跌感到失望透頂,也有人認為,下跌的越多代表用錢買來的粉絲越多,造假的出發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