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局處長約法三章 「你們每人可騙我一次」

▲柯文哲出席市政團隊共識營。(圖/記者黃瀞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21日舉辦市政共識營,他在向台下各局處主管談到企業文化時表示,「沒被我發現說謊之前,你講什麼我都相信,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你騙我,你就完了,我再也不用你這個人。」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與市府團隊到北投舉行市政共識營,他表示目的要讓市府團隊成員相互認識,並了解團隊基本原則。課程預計有「柯P新政與台北50年計畫」、「從企業創新談政府再造」及「新聞媒體與網路生態實務」。

柯文哲用簡報向各局處主管發表演說,談到他的企業文化有4點,除了誠實互信之外,還包括崇尚樸實、追求新知與團隊精神,並提到自己不喜放煙火此種一次性活動,希望各主管思考能留下什麼給下一代。柯也強調「知識決定論」,希望大家能講求證據,用數字來說話。

談到「誠實互信」時,柯文哲再次強調他對於誠實的重視,「講you are a lair比講fxxk you還嚴重」,會中所有與會者也簽署了「透明廉政公約」。今天的共識營僅資訊局長李維斌因人在加拿大而請假,其餘已公布的市府小內閣全員到齊。

柯文哲也表示,接下來的執政團隊做事有4原則,分別是「革命靠宣傳」、「革命分階段」、「革命分隊伍」與「革命要過半」,意指政策若無法說服到大家相信就不做,也別幻想一次就會成功,要在民眾可忍受的範圍內逐步往前。

▼柯文哲利用PPT向各處長「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