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麗美髮師葬火窟 前男友撇乾淨限制住居

▲ 不滿分手縱火?前男友到案否認。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一座三合院19日凌晨1時許起火,屋內1名28歲莊姓女子葬身火窟,家屬質疑女兒的何姓前男友涉嫌縱火,因為兩人分手後,男方曾跟蹤女兒,有感情上的糾紛,檢警將何姓男子帶回偵訊後飭回,但限制住居。

這起火警發生時,莊姓屋主夫妻倆摸黑逃出來,才發現28歲女兒還受困在屋內,消防人員搜救發現,莊姓女子躺在距離門口只有5步的距離,卻來不及逃生成為一具焦屍,男友趕來現場情緒崩潰,他說今天凌晨零時許和女友通電話,女友還告訴他「屋外好像有人鬼鬼祟祟的」,沒想到竟葬身火窟。

家屬懷疑有可能是女兒的前男友何姓男子惡意縱火,莊女的父親(下圖)提到這個前男友的所作所為氣壞了,他表示,「有在動車子手腳期間,發現我在看,可能沒全部拆下來,鎖好後有拿一個漏油的。」

31歲何姓男子在竹山鎮一家廣告設計公司工作,竹山警分局偵查隊下午1點多將他帶回偵訊,何男供稱,他在18日晚間10時曾開車前往莊女住家附近守候,但遲遲未見莊女,晚間11時駕車離開,否認縱火。偵訊結束後,何男由兩名員警架著邊拖邊拉強步出警局,檢方晚間6時接著複訊,將何男列為關係人後飭回,限制住居。

警方調查,莊姓女子自高職美髮科畢業後,就在竹山鎮一家髮廊工作,結識居住同鎮的何姓男子,兩人交往4年,後來莊女認為對方情緒不穩且無固定工作,覺得沒安全感,在11月間提出分手,認識前來剪髮的現任男友,此事被何姓男子知道後,三番兩次到美髮店要找莊女,甚至把交往時送的東西通通要回去,更可怕的是還跟蹤戳破前女友輪胎。

兩人交往時,跟一般戀愛中的男女一樣甜蜜,拍下出遊照片,海邊、沙灘上都有兩人的足跡,甚至喜歡騎機車到處兜風,女方提分手,男方仍常找莊女尋求復合。莊女的同事表示,「他(何姓男子)會跟蹤她下班,還是說將她車輪戳破,還是怎麼樣言語上的恐嚇。」

▼ 差5步就能逃出!28歲美髮設計師不幸葬身火窟。

莊姓女子是美髮設計師,長頭髮染了金色,配上白皙皮膚很亮眼,換上短髮則是俏麗活潑可愛,感情出了問題,她很少提起,直到前男友來店裡找人,同事才知道她為情所困,莊女同事說,「她之前車輪有破掉,然後她男朋友可能幫她出錢,在分手過後,就陸續把他送的東西通通要回去。」

一把無情火奪走28歲年輕生命,同事不捨在臉書寫下「親愛的,妳永遠都是我們的伙伴!讓我們一起為妳祈福~,也期盼親人與朋友們都能順利度過這艱難的一關!」家屬懷疑前男友縱火不是沒有原因,儘管他矢口否認,檢警仍將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