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長遴選讓他困擾 柯文哲又失言:不要機機歪歪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化局長遴選過程引發爭議,連帶讓文化圈出現批評聲浪。面對外界質疑,準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和媒體餐敘時再度失言;當時他一邊吃著擔仔麵,一邊和準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討論遴選風波,講到激動處還脫口說出:「吼!不要機機歪歪啦!」

▲文化局長遴選爭議,柯文哲:一切按照制度走。(圖/東森新聞)

《東網》報導,柯文哲表示,為了搞定市府局處的首長人選,他這幾天一直接到關說電話,儘管中間有些紛擾,但事情總要往好的方向發展。在餐敘過程中,柯文哲一直不斷詢問簡余晏,選擇資深音樂人倪重華為何引起反彈,甚至遭文化界人士鴻鴻、謝東寧等人質疑遴選過程「黑影幢幢」,看來這次遴選引發的爭議,確實讓他有點困擾。

據了解,儘管倪重華人事案尚未經過柯辦證實,卻已引發軒然大波,市政顧問鴻鴻(閻鴻亞)、馮賢賢、謝東寧等人相繼宣布退出,鴻鴻18日上午更號召文化界人士到柯辦抗議,還諷刺這是「醜聞級」的文化局長遴選,要求柯「懸崖勒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