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神秘創作女聲家入理歐 20歲的未來期望

我們想讓你知道…嬌小卻蒼勁有力的歌聲,很吸睛~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剛在演唱會舞台上歡度20歲生日(12月13日)的「家入レオ」(家入理歐)自17歲出道以來,不到一年即以單曲「Shine」獲得了「第54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最優秀新人賞的肯定,短短2年多的光景,就站穩了日本實力派創作新生代單體女聲的地位,可見她的天賦和努力廣受好評與肯定。


(圖/取自網路)

「家入レオ」個人最新單曲作品「Silly」搭配了知名懸疑小說改編的電視劇「Nのために」主題曲,搭配自出道以來即合作無間的作曲家「西尾芳彦」作曲,家入本人填詞的這首歌曲,要呼應這部刻畫人性的劇集,表現出人類愚昧,但卻難以擺脫與切割的命運捉弄,以及愛所帶來的苦痛,透過她流暢卻略顯灰暗的聲線表情,展現出不少的大人味。


(圖/取自網路)

而她在邁入20歲的時刻除了刻意換上裙裝外,更表示接下來的音樂人生希望能夠獲得更多的體驗,見識到更寬廣的世界,並將這些經驗值表現在自己的音樂作品中。」宣示意味濃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求愛入門 小舉動判斷女生心意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