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地方型偶像 葱少女團Negicco 新曲有料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澀谷系的味~

 

  文/我流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要知道,成為一個舉世矚目的偶像明星,過程也是很辛苦的。

如今儘管是偶像當道的時代,但許多從地方打進中央的偶像團體,也必須要歷經了多年的浮沉及累積人氣及實力之後,才有竄出頭的機會。


(圖/取自網路)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來自西日本海沿岸寒冷城市,古名越後,現名為 「新潟」的三位年輕女孩所組成的地方型偶像團體「Negicco」(葱少女團)。

早在2003年,「Negicco」因為地方農業推廣活動而催生,2009年獲得了偶像競賽的大賞肯定,但多年來星運浮沉 ,直到最近與澀谷系知名音樂人如小西康陽、田島貴男的合作下,成績也跟著有了顯著的起色,這首最新發表的單曲作品「光のシュプール」便是由田島貴男參與編曲製作的最新作品,在青春洋溢的氛圍中,帶有成熟的味道,是可端上檯面的音樂新作品,或許她們就有如船梨精般,像鑽石原石般值得關注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遺留太多保險套 c男女混浴銳減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