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起重機」浪漫求婚  荷蘭衰男砸爛鄰居屋頂

▲傾倒的起重機。(圖/翻攝自《Ti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精心安排的求婚計畫如果搞「砸」了,那可就非常尷尬。一名荷蘭籍的男子為求婚找來了「起重機」,打算從天而降到女友房間的窗前;豈料婚沒求成,起重機就因重心不穩,直接砸在鄰居的屋頂上,所幸無人受傷。

據《美聯社》報導,男子在荷蘭烏得勒支市(Utrecht)附近的艾瑟爾斯坦(Ijsselstein)租來起重機,打算到女友窗前唱歌求婚;尷尬的是,過程中起重機居然失控傾倒,在鄰居家的屋頂上砸出1個大洞,而這名「衰男」則爬到安全處,沒有受傷。

後來,當局找來更大台的起重機處理現場,不料,在企圖扶正時,起重機又再度倒下,把屋頂砸得「稀巴爛」;而警方緊急疏散,幸好無人受傷,但倒塌的房屋必須重建。雖然男子搞「砸」求婚計畫,但女朋友還是答應求婚,小倆口接受警方問話後,就飛去巴黎慶祝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