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微風松高開幕引進花店、唱片行 200坪全球第二

▲小b微風松高200坪大店開幕,引進花店、唱片行、書店、法式小餐館。(圖/agnès b.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小b品牌(agnès b.)昨在微風松高開幕概念旗艦店(agnès b. RUE DE MARSEILLE ),200坪大的空間為全球第二大間店,除有男女裝、咖啡廳外,台灣也首次引進agnès b.花店、唱片行、書店、法式小餐館成為多元的複合式展售空間。

▼台灣首度引進小b花店、唱片行、法式小餐館。(圖/agnès b.提供)

概念旗艦店想呈現如小b法國總部旁個性街道的風味,裝潢風格懷舊,且豐富的產品線更顯現出品牌極力想呈現法國小街道的風格。為慶祝開幕,概念店內也特別展出攝影師Sheila Rock的系列攝影作品,呈現70年代倫敦龐克文化運動的真實景象。

▲開幕期間展示Sheila Rock的70年代龐克運動攝影作品。(圖/agnès b.提供)

開幕期間全店消費滿6千元,即可以1千元加購龐克安全帽一頂,消費滿4萬元,可獲贈安全帽一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聖誕節即將來臨,微風松高廣場也擺放一顆八米的小b聖誕樹,下周一(12/15)~聖誕節,只要與聖誕樹的b. barista熊合照,憑照片至概念店內不限金額消費獲贈咖啡兌換券一張。(每日限量50張, 贈完為止, 咖啡券限於微風松高店兌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