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性醜聞 英獨立黨秘書長涉性騷擾女候選人

▲英獨立黨候選人波爾特(左),指控秘書長柏德性騷擾。(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Ukip)爆出性騷擾醜聞。來自少數族裔的黨內女性重要幹部波爾特(Natasha Bolter),指控秘書長柏德(Roger Bird)性騷擾。但後者否認,獨立黨已要求柏德停職候查。

35歲的波爾特原本在明年5月代表獨立黨參加大選,但她在9日退出了南巴西爾登(South Basildon)選區的競選活動。

波爾特稱,黨內負責審查參選人的柏德,在面試當天曾邀請她到牛津與劍橋聯合俱樂部吃飯。她說:「他帶我到桌球室,還說『覺得你非常有吸引力』。他說:『你願意跟我回家嗎?』」

10月某天,柏德再邀請她到俱樂部,並為穿着牛仔褲的她買了裙子和鞋子。用餐完畢後,柏德靠近並試圖親吻她。波爾特說:「很明顯他想跟我上床。 他說他可以幫我,他支持我。」波爾特沮喪地離開,事後她收到多封匿名電郵,宣稱她曾跟柏德上牀甚至已懷孕,於是她向黨部作出投訴。

柏德向BBC記者表示,他跟波爾特發生兩廂情願的性關係,但這是在波爾特獲確認在進入候選人名單之後才發生,跟她獲准參選無關。他還透露,汽爾特曾發簡訊給他說:「我愛你,我想你,我認為你是完美男人。」波爾特則否認與他有曖昧關係或性接觸。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