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台灣發明家王正雄呼籲:良心環保從自己做起

▲圖 鐿昇機械王正雄董事長(中),要將台灣變成世界知名的環保島,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良心時代/台灣傑出發明家王正雄呼籲:良心環保從自己做起


圖、文/良心時代

發明國光獎章的鐿昇機械王正雄董事長,曾獲台灣傑出發明家博學博士,於今年9月28日受邀參加台中區「良心覺醒國際論壇III」。他看到「良心時代運動」的義工們,個個發自內心真誠的笑容,一同合力邀集各界菁英舉辦此論壇,讓收到滿滿的積極正向能量的他深受感動,並鼓舞他更有動力來進一步實現環保的願望。

王正雄董事長充滿信心發下宏願,要將台灣變成世界知名的環保島,並誓言遵守「良心時代運動」宣言,同時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王董事長懇切說出自己的良心話,每一件以良心為出發點的行動不僅影響自己,還會影響家庭、子女、企業、甚至整個地球村,良心覺醒他要從自己做起,每天學習擁有正向的心態,所說出的每一句話都能啟發人心,給人正能量。他謙虛的表示他是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來,要向此次與會的每一個人學習。

王正雄提到,近年來毒澱粉、塑化劑等等黑心食品的衝擊,讓人觸目驚心,民眾擔心受怕吃的用的是否安全,也開始對很多產品懷疑而心生不安,但如果每個人在各自的崗位上都能做好本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他三十年來扮演良心企業角色,致力環保容器的研發,因為外食人口所使用的一次性丟棄的餐盤餐具,每一天要丟掉一千萬個,等於是要丟掉五十噸的塑料,所花費的金錢是其次,更要緊的是會毒害消費者健康、產生致癌危機、汙染環境生態,甚至造成公共資源的浪費,政府每天需花費大量的金錢及人力來收回、處理、掩埋這些廢棄物。因此他一步一腳印投入竹子的相關研究,開發出健康、安全又環保的竹纖維餐具。取自於大自然又可回歸大自然分解的原理,維持土壤良善的循環,是他一直在努力的目標,希望把台灣目前所使用的塑化產品取代,讓下一代子孫享有美好永續的環境。

最後,王正雄希望台灣在國際受到肯定,不只是在環保,更希望台灣的各行各業一起來守護台灣這個寶地,透過良心時代運動,將正向能量發揮。他熱情地呼籲:「我以真心說真話,我一定遵守『良心時代運動』宣言,請大家跟我一起來!」

「良心時代」專屬網站: 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