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件韓國設計品進駐天貓 價格與韓同步販售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集團旗下天貓平台於2014年首爾設計節上宣佈,「設計貓」全球化首站落腳韓國首爾,上萬件設計品將獨家進駐天貓平台,與韓國當地市場價格同步販售,不分國界、地域、時差,提供消費者第一時間享受韓式潮流,並可透過平台與韓國設計師進行互動。

▲天貓將設計貓項目全球化第一站設在韓國,首爾設計節上的上萬件設計品獨家進駐,與韓國同步、同價販售。(圖/翻攝自設計貓官網)

天貓市場部品牌合作負責人郎雪月表示,繼首爾站後,天貓會陸續部署義大利、德國、西班牙等歐洲市場,未來將實現從設計創意到產品開發、生產、銷售全程打通,透過消費者與設計師互動再引發新的創意,為全球設計師提供廣闊的舞台。另外,設計貓同時會將中國優秀設計師的作品輸出至國外,讓海外的消費者能接觸到中國最新的設計理念和產品。

「設計貓」是今年9月天貓與北京國際設計週共同發佈的創新概念與品牌,集結了消費、展覽、互動,企圖打造「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的時尚態度。「設計貓」天貓旗艦店目前囊括了義大利、英國、荷蘭、日本、中國等地的知名設計師作品,像是義大利鬼才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等100多位全球頂尖設計師已相繼入駐,而產品種類包括家居用品、創意玩具、時尚手袋鞋履和文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