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冰雪奇緣》MV爆紅 點擊破億

▲8歲的蜜亞在MV《想不想要堆個雪人》裡,扮演孤獨的安娜公主。(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的《冰雪奇緣》(Frozen)是史上最成功的動畫電影(全球票房達13億美元) 。美國有一家人從中看見了巨大商機:他們於是把當中的Hito歌曲重拍成真人版的MV!

來自猶他州、22歲的羅比․貝格利(Robbie Bagley)連同她的弟妹們仿照影片的情節,重拍了這些MV,包括《愛是一扇敞開的大門》('Love Is An Open Door)、《在夏天》(In Summer)等,結果在網路爆紅,每月廣告收入高達1萬美元(約台幣31萬)。

貝格利一家迄今最成功的MV是《想不想要堆個雪人》(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由於8歲的妹妹蜜亞(Mia)扮演孤獨的安娜公主(Anna)實在太過維妙維肖,讓這支MV在YouTube上獲得超過9千萬次點擊率。《愛是一扇敞開的大門》也 有4500萬次。

貝利格一家目前已跟迪士尼簽約,未來數月內將推出更多的MV。當中包括眾所矚目、大冢最耳熟能詳的Let It Go!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想不想要堆個雪人》

▲《愛是一扇敞開的大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