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打遊戲,姪子想+1 網竟拿「計算機」讓他自己嗨

▲小男孩以為只要按計算計就能玩遊戲,開心地揮舞小手,「控制」電視中的畫面。(圖/翻攝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人打遊戲時最害怕小孩來添亂,不過國外一名網友卻想出了一個讓妙招,讓小孩在不影響遊戲結果的情況下擁有大大的「參與感」,讓網友直呼「太神啦」!

國外一名帳號為lizardjaurxgui的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傳了3張照片,其中更可見穿著紅白格子杉的小男孩,拿著一只類似「電動搖桿」的東西,全神貫注地盯著電視螢幕,還不時地揮舞他的小手。原本以為大人讓出了遊戲的主導權,讓小孩參與其中,沒想到仔細一瞧便會發現,小男孩手中拿的是一台「計算機」,根本沒有實際操控的功能。

「我姪子想玩XBOX,但我們不想讓他添亂,於是就給了他一台計算機,讓他以為他是真的在玩。」lizardjaurxgui在上傳照片後寫道。雖然小男孩自始至終沒有參與遊戲,但他專注的模樣卻萌煞了不少網友,許多人都轉發稱讚小男孩「太可愛了」,但也有網友表示這麼做的風險很高,「假如哪天他發現自己根本沒有參與其中,他應該會很難過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