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百年的草藥配方 療癒滋潤冬季肌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位於南法曼恩地區的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修道院從17世紀建立以來,在院內修道士、修女們的努力下,不但周圍種了數百種草本植物,透過這些草本植物製成的草藥配方,也療癒了當地的人們。而在多年的傳承之下,後來此修道院也轉為保養品牌,運用百年的古老配方,製做出多款香氛保養系列,12月也將再度引進全新限量「親愛的潤膚霜」滋養冬季肌。

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在2004年誕生之後,今年8月正式進入台灣,延續百年草本配方,即將在12月12日推出全新限量親愛的潤膚霜,蘊含蜂蠟、葡萄籽油及大馬士革玫瑰花露水調合而成的獨創Galen’s Wax配方帶出質地豐潤卻不黏膩的乳霜質地,結合20%乳油木果油、金盞花與藥蜀葵配方,能有效滋潤、舒緩乾燥,使肌膚細緻柔嫩。

▲親愛的潤膚霜200ml、售價1,300元(全台新光三越歐舒丹專櫃獨賣)。(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