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贏80萬票,我把政大的樹吃掉」打賭文 鄉民瘋朝聖

▲柯文哲超過80萬票,有網友放話要吃光政大樹。(圖/翻攝自PTT)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柯文哲當選台北市長,成為九合一大選最熱烈的話題。29日晚間許多網友開始瘋傳一篇11日在PTT的貼文,一位鄉民聽了柯P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將贏80萬票」說,放話直批「你們以為柯P是戰神馬英九?」、「如果柯P得票超過80萬,我把政大的樹都吃掉!」沒想到29日真的神準贏了80萬票,讓這篇文章引起大家熱議。

柯P勝選後,許多人轉發此文,「姚立明的80萬票說,我不知道對選戰有多大影響,但我保證連勝文得票肯定會因此增加,80萬票?你們以為柯P是戰神馬英九?如果柯P得票超過80萬 (2014年11/29台北市長選舉)我把政大的樹都吃掉。」

恰巧29日柯文哲不但勝選,還贏了85萬3983票,不少人想起來PTT當時這篇打賭文,晚間瘋狂轉發。鄉民熱議虧說「你有得到政大校方的同意嗎」、「護樹聯盟會生氣」、「你有問過樹嗎」,還有不少看熱鬧的人說「朝聖啊!」、「說到做到阿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