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落敗落寞 網友:謝謝陪台中13年,下次選總統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落敗,落寞現身。(圖/記者陳明仁攝)

社群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慘敗,22縣市只拿下6席,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在晚間6時45分認為大勢已去,自行宣布「拖延無益,宣布失敗」,他表示,這次失敗是他個人的失敗,是他個人不夠努力、不夠優秀,並讚許競選團隊打了一場零缺點的選戰,但表情難免落寞。胡志強表示接受選民的決定,希望新任市長好好帶領台中繼續前進,並祝福民進黨籍的對手林佳龍「天佑台中!」

《ETtoday新聞雲》貼出胡志強的「敗選宣言」,截至晚間10時30分獲得超過8千個讚,留言接近400則,許多網友表示感謝胡市長陪伴台中13年,網友Eliya Hsiao 一句「老胡下次選總統我選你」,獲得370人按讚,也有許多網友讚計胡志強態度很好,「這就是民主該有的態度」、「台中的進步看的到,或許大環境影響,或許是做太久了吧!希望新市長加油!一起為臺中加油!」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