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選舉界章魚哥「天玉里」 神預測北市選情具指標性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因歷屆開票結果皆與大選相近,被稱為「北市選情章魚哥」。(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今天投票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因過去選舉開票結果皆與大選相近,而有選舉「章魚哥」之稱,今年北市長選舉,同樣是各界關注重點區域。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里是士林區人口密度最高的里,因人口、年齡結構與台北市相似,該地區的大選結果常常精準反映整個北市選情,尤其是1998年台北市長選舉陳水扁、馬英九對決時,天玉里開票結果準確率特別高,差距與整體結果僅小數點不同,有如預測神準的「章魚哥」。

此次選舉,天玉里開票結果也相當受到矚目,該地區民眾上午投票踴躍,中選會預估今晚11時將完成開票。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新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桃園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中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台南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高雄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其他縣市】 最新開票數,點這裡一次看五家電視台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