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衝刺!連勝文回防大安文山 蔡依珊信義商圈拜票

▲車隊回防大安文山,連勝文:有信心逆轉。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呂士奇、簡龍文/台北報導

選戰最後衝刺,連勝文28日上午深入柯文哲競選總部附近的中山區長春市場掃街,針對昨晚三位內定「中央閣員」級的副手曝光,連勝文保持低調,說選前不會分官;下午他將繼續未完成的車隊掃街,回防大安文山區,妻子蔡依珊則將在傍晚前進信義商圈,晚間會師凱道晚會,馬總統壓軸加持,並預告還有「神秘嘉 賓」站台相挺。

「老闆娘拜託拜託!」「你好,加油加油!」拜票最後衝刺,連勝文上午來到柯文哲競選總部附近的中山區長春市場掃街,相較於柯文哲大前天來碰上嗆聲,連勝文的支持者倒是熱情擁戴。

選戰的焦點議題仍在於27日晚間連總部公佈了包括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即將卸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三人為「執政核心團隊」,並且預告未來不排除直接轉任副市長,但連勝文本人仍不鬆口。

「我們最重要的一個想法就是在選前不會分官或者是封官,這種事情、這個對於很多為市政服務的人來講並不是很公平。」

下午連勝文將繼續未完成的車隊掃街,回防歷來藍軍最強勢的大安文山區,妻子蔡依珊則將在傍晚前進信義威秀商圈,爭取年輕人支持;晚間凱道將是造勢晚會主場,馬總統將會壓軸加持,還預告有「神秘嘉賓」。

「我們其實很感謝所有的朋友們對我們的鼓勵,不管是總統也好或是一般市民也好,我們需要所有人來加持,只要大家都肯幫我們來拉票,我相信我們勝算在握。」

另據週刊報導,若國民黨選戰大敗,馬總統面臨逼宮,可能被迫內閣改組,而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或是即將現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將是接任人選。對此郝龍斌(上圖)表示,「我相信這只是傳言,現在國民黨……我們的態度是全黨團結、積極拉票全,力衝刺爭取勝選。」郝龍斌言必稱勝選,畢竟台北市是他執政8年的城市,萬一輸掉,某種程度代表政績不被肯定,若想更上一層樓也不免受到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