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溫馨的對峙! 澳洲警民街頭「尬舞」

▲澳洲警察與對街的民眾尬舞。(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警民對峙,通常會讓人想到可怕的衝突畫面,但澳洲員警有不一樣的處理方法。本月中旬澳洲舉辦G20峰會,為防止群眾抗議,警察奉命在各路口駐守,有批警員就被拍到不是呆呆站崗,而是在街頭跳舞,有民眾向他們「挑戰」,也不示弱地「回敬」過去,不僅緩和了現場氣氛,更贏得路人為他們喝采。

這群澳洲警察在眾目睽睽下當街組團跳起舞來,站在對面的民眾不甘示弱,也來上一段向員警挑戰,警民尬舞,一旁觀看的路人都忍不住為雙方加油,拿起手機拍下這輕鬆的一刻。

其實員警們這天的任務可不輕鬆,因為當時正是澳洲G20峰會舉行期間,為了防止群眾抗議,警察得駐守在各路口,或許是一時興起,員警和對街民眾跳起舞來,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說「真是經典」,有人則表示「看到警察自己找樂子,還真是不錯」,畢竟比起以往警民對峙的情形,不是相互推擠,就是噴灑胡椒水互相傷害,澳洲員警跳舞緩和現場氣氛,展現真性情,更贏得不少路人為他們喝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