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憨女「栓狗鍊」關9年 父:親身骨肉捨不得放棄

▲龐蓉被用鐵鍊拴在家中長達9年。(圖/翻攝自四川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順慶區一名28歲女子龐蓉患有先天智能障礙,父母親聲稱擔心她亂跑受傷或被性侵,用拴狗的鐵鍊綁住右腿,鎖在家中長達9年,房間內僅有一張板凳和一個供大小便的水桶。她爸爸表示:「有的時候真的想放棄她,但畢竟是親生骨肉,還是捨不得啊!」。

據《四川新聞網》報導,龐蓉的媽媽懷孕時誤食藥物,導致她患有先天性智能障礙,到3歲仍無法開口說話,雙手還會不停顫抖。龐蓉四處求醫無效,不但會亂跑,甚至破壞鄰居家的農田、和其他小朋友打架,根本無法管教。父母在她19歲時開始將她鎖在家,晚上下班回到家再解開。她爸爸說:「如果辭去工作在家照顧,就沒有收入來源,連吃飯都成問題」。

鄰居表示,龐蓉的奶奶在世時會帶她出去走走,但現在沒有看她出來過。龐蓉小學2年級的小妹歡歡說,自從懂事開始姐姐就被鎖著,希望自己長大能賺很多錢,帶姐姐去大醫院把病治好。

▼由於被鐵鍊拴住,龐蓉的活動範圍很小。(圖/翻攝自南充新聞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