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失控男友亡!18歲女忘了自己駕車 要警消幫找包包

▲18歲正妹開BMW失控撞SMART。 (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今年剛拿到駕照的18歲林姓女子開著曾姓男友百萬名車要從天母去萬華,途經中山北路四段與劍潭路口時,突然失控撞上一輛SMART小車,副駕駛座的18歲男友雖一度恢復呼吸心跳,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事發當時,驚魂未定的女子第一時間卻一直要救護人員幫她拿包包。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輛黑色BMW轎車原本順著彎道行駛,卻突然失控左彎、衝入對向車道,一輛貨車駕駛緊急煞車,但另一輛銀色SMART駕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BMW。

不過肇事的18歲林姓女駕駛第一時間沒發現男友情況危急,只顧著自己包包沒拿,送上救護車前,仍一直不斷要救護人員幫她找包包拿給她,讓旁人忍不住直問「你知道你男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嗎?」她才回過神說「他沒有呼吸心跳了?」

被問到「然後你只想著你的包包是不是?」,她趕緊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啦……剛是誰開車的?」
而被撞的銀色轎車郭姓駕駛並無大礙,他受訪時說,「它(BMW)已經失控了,我這邊已經來不及了,我的腦海裏面只有這樣的印象而已。」

家屬表示,兩人是國中同學,後來聯絡上開始交往,一個月前來台北念書打工,曾家人還買了中古BMW給兒子,沒想到卻發生意外。林姓女子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爸媽還在國外,聽到女兒和男友發生意外相當著急;曾男家屬獲知消息後,相當悲痛萬分,低調處理相關後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