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待遇大不同! 街頭實驗引來謾罵嘲笑聲

▲同樣都是「街頭實驗」,同志卻引來各式騷擾及歧視言論。(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網路上盛傳「街頭搭訕實驗」影片,有女子在紐約街頭靜走10個小時,共被搭訕了100次,引起討論;近日,網路上又出現「同志版」,但一樣的情境換成「同志」,卻遇到各式各樣的騷擾及歧視言論,待遇大不相同。

影片中,一名男子穿著黑色V領上衣與橘色緊身褲、手提粉紅色袋子,在街頭默默行走3小時。一路上,民眾不停對他的服裝指指點點、發出訕笑聲,並以歧視同志的詞「Faggot」罵他,甚至有人故意衝撞挑釁,但也有女性主動向他搭訕。

影片結尾表示,男子總共受到的騷擾、辱罵及嘲笑言語超過50次,很難想像同志每天必須經歷這些事情,並希望藉由影片,讓大眾一起做出改變,而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130萬人次觀看。

▼男子走在路上,還有人惡意衝撞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