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砸重金幫猴子「辦婚禮」 吸引200位村民沾喜氣

▲印度主人幫兩隻寵物猴精心策畫婚禮。(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比哈爾邦(Pashchim Champaran)村落貝特蒂亞(Bettiah)一名男子在月初時,幫他飼養的兩隻猴子精心策畫一場「盛大的婚禮」,除了訂製喜氣的婚服、準備氣派的禮車之外,還請當地的牧師挑選黃道吉日,當天更有200多位村民前來參加。

根據《BBC》報導,這位猴子主人馬哈托(Udesh Mahto)約7年前從尼泊爾購買13歲的公猴瑞姆(Ramu),之後又從市集買回母猴瑞杜拉麗(Ramdulari)。馬哈托表示,儘管家中已經有3個兒子,仍然將瑞姆當成自己的長子,「我想讓牠第一個結婚!」

馬哈托表示,起初瑞姆跟瑞杜拉麗相處得並不融洽,「但我看得出來牠們漸漸地開始相愛」,因此才決定砸下重金策畫這場「婚禮」,從印製喜帖、演奏的樂隊、布置禮車,甚至是邀請當地牧師來主持婚禮,所有結婚該準備的事項樣樣不缺。這場婚禮也吸引超過200多位村民前來「沾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