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加氣泡蹦出新滋味? 「轟!」男童炸了天花板

▲男童想要幫他爸爸製作氣泡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是任何液體都適合加氣泡!國外一名男童諾亞(Noah)想為他的爸爸賴瑞(Larry)製作「氣泡酒」,就將紅酒倒入容器,並裝在氣泡水機上,確認將瓶口轉緊後,按下開關、灌入大量氣體,沒想到這卻是一場「悲劇」的開始。

▲男童想要幫他爸爸製作氣泡酒。(圖/翻攝自YouTube)

諾亞一開始興奮地要製作氣泡酒,就在容器中倒入約八分滿的紅酒後,裝上機器,大量的氣體讓紅酒內的壓力不斷飆升,就在他準備轉開瓶口的那一刻,紅酒瘋狂噴射出來,機器瞬間被炸飛到天花板,現場全被「染紅」。

▲結果容器內的壓力過大,液體瞬間噴出。(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家裡實驗」;也有人認為「應該是灌入過量的氣體」;甚至連氣泡水機的廠商也主動在下面留言,「您的機器實驗引起不小的轟動,為了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支持,我們很樂意送你一台新機器,只是,下一次請以水代替酒。」

▲就連氣泡水機也被炸飛。(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