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新娘「掀開頭紗」立馬失望 阿拉伯男:我要離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郎超壞.....

▲中東地區某些國家因為宗教的規定,女性都要蒙面。(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東國家都有其風俗習慣,對於男女之間的規定更是嚴格,沙烏地阿拉伯西部城市馬迪納(Medinah)一對新婚夫妻在結婚之前從來沒見過彼此,沒想到當天晚上新郎看到新娘揭開面紗後,竟然無情地說,「你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很抱歉,我要跟你離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按照某些中東國家的習俗,即使女方同意嫁給男方,還是必須要等到婚禮當天才可以見到面,而沙烏地阿拉伯這一對新人婚禮當晚應攝影師要求準備拍照時,新娘揭開她的面紗並對著鏡頭微笑,新郎居然厭惡地往後一縮,隨即表示「你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很抱歉,我要跟你離婚!」

新娘聽到後當場痛哭失聲,儘管所有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都試圖協調,仍然無法阻止男方,這對新人就在結婚當晚立即「離婚」,新郎事後也表示,他一直沒能在結婚前見到女方,才會造成這種情況。這件事曝光後,引發網友的討論,有人認為「他應該要懂得欣賞內在,而非外表」;也有人祝福女方「未來會遇到一個懂得欣賞她的老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