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世界做愛!愛爾蘭熟女珍藏140砲友「計分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用心啊......

愛爾蘭熟女「性成癮」,與140人上床還打分數。(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爾蘭都柏林一名53歲熟女有瘋狂的性愛史,她與來自世界各地的140名男子同居,甚至以「計分卡」記錄性伴侶的資訊,包括性格、技巧、長相、償債能力以及持久性等,為男士們打分數。

英國《鏡報》報導,珊蒂.納爾度(Sandy Nardo)年輕時曾就讀於一所嚴格的天主教學校,19歲在米蘭搭便車時,把貞操獻給一名21歲的音樂家,此後30年內,她一共為140個與她發生過性關係的男人評分。

「閱人無數」的她說,「我跟140個人同居過,所以很容易忘記,但我想要記住與每一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就算他很差勁,我完全不後悔自己做過的事。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可能開心可能無聊,但都是人生經歷。我人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環遊世界,我已經與超過30個國家的男人發生過關係了。」

愛爾蘭熟女幫性伴侶打分數。(圖/翻攝自鏡報、YouTube)

她環遊世界的時候以跳脫衣舞女郎和翻譯為生,並趁機擴充自己的「性愛名單」。她以滿分10分為男伴打分,包括長相、性愛技巧、持久性、財富都是評分標準;此外,她還用一些代碼來記錄當時的情緒,例如「B」代表無趣,「Y」代表很棒,「F」代表有趣。

其中,她最愛的是一個名叫麥克(Mack)的男子,2人保持了20多年的同居關係;得分最低的是一個代號為「英國銀行家」的人,他們保持了一年半的同居關係,對方一直承諾會為了她離婚,卻始終沒兌現。

珊蒂的婚姻只維持了半年,與前夫有一個28歲的兒子。在環遊世界幾十年後,她決定回家照顧罹患失智的母親。她表示這本珍貴的「計分卡」讓她有美好的回憶,「每當我翻閱得時候,都感覺自己是個幸運的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