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做日光浴登上售屋廣告 澳洲上空女:還好我趴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點保住了XD~

▲房仲拍照烏龍,售屋廣告驚現日光浴半裸女。(圖/翻攝自《先鋒太陽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一名婦人在自家後院做日光浴時,一名房地產仲介剛好在隔壁使用飛行器拍照,半裸的婦人因此入境並融入房屋廣告中,讓婦人非常不滿。

澳洲《先鋒太陽報》報導,這棟待出售的房屋位於Mt Martha,其宣傳看板中,赫見隔壁鄰居曼蒂.林佳德(Mandy Lingard)的半裸照。照片中,曼蒂僅穿丁字褲、面朝下地躺在後院草坪上。

「當天我聽到一聲聲噪音,看到一個奇怪的設備到處飛,我以為這是孩子的玩具。飛行器繞著我家的後院飛了一會,還好當時我是趴著。」數星期後,她看到售屋廣告時嚇了一跳,這時她才明白飛行器的作用。

「你能看見這是我家後院,照片上曬日光浴的正是我。這張照片登上雜誌、網路,我感到非常尷尬。」雖然沒有「露」,照片也已經被替換,但造成的影響已無法挽回。「我的兒子也看見照片,他有些尷尬,朋友們也經常以此開玩笑。」

曼蒂認為,使用飛行器拍攝照片的公司,有義務在拍攝時告知可能會受到影響的屋主。「別告訴我看這張照片的人不會注意這個半裸女,為什麼當初不把我的影像修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