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宣布《XCOM:內在敵人》即日起登上行動平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K 和 Firaxis Games 稍早宣布金獎策略遊戲《XCOM:內在敵人》即日起開放給iPad 3、iPad mini 2、iPhone 5 以上機種、Android 和 Amazon Fire 裝置開放付費下載。

▲《XCOM:內在敵人》上市宣傳影片。(影片/取自IGN)

《XCOM:內在敵人》特色如下:

※新士兵能力:研究新的外星科技來增進作戰能力,以及研究新的科技來改造士兵與創造機械化生化裝;

※ 新的武器與裝備:藉由鑄造廠(Foundry)以及工程團隊的新計劃,賦與幹員額外的戰術優勢;

※ 新的敵人威脅:採取新戰術反制兩種新類型外星兵種以及危險新組織EXALT帶來的威脅;

※新的策略資源:發現了稱作MELD的珍貴新外星資源。在戰場上取得這種資源,帶回基地小心運用解鎖新研究與新升級;

※ 新的故事元素:前往廢棄的漁村調查一起恐怖威脅,並且在一連串新的劇情導向任務中保護XCOM總部不受外星人攻擊。

※新的多人遊戲地圖、單位與能力:藉由各式各樣的選項,打造玩家專屬隊伍,並透過Google Play和Apple Game Cnter在精采刺激的一對一回合制遊戲裡打垮對手。

Firaxis Games 的《XCOM:內在敵人》是由 Virtuos 移植到行動裝置上,並增添了眾多的額外內容來提升《XCOM:內在敵人》的遊戲體驗,包括新裝備、新兵種、新地圖和新玩法。《XCOM:內在敵人》行動裝置版帶來了AAA級的遊戲體驗,且一推出就可讓 iOS 和 Android 裝置的玩家透過 Game Center 和 Google Play 享受到多人遊戲。《XCOM:內在敵人》提供玩家更多途徑來擊退外星人威脅及拯救世界。



2K 總裁 Christoph Hartmann 表示,「透過行動裝置或可攜式裝置提供消費者真正AAA級的遊戲體驗絕非易事,但是,《XCOM:內在敵人》行動裝置版的推出證明了這絕非不可能,隨著《XCOM:內在敵人》的推出,2K 展現了持續努力提供高品質、核心遊戲體驗給任何平台遊戲玩家的決心」。



Firaxis Games 首席設計師 Ananda Gupta 表示,「《XCOM:內在敵人》行動裝置版證明了回合制策略遊戲再適合觸控介面不過了,在《XCOM:內在敵人》裡,玩家可以在收錄各種新內容、富有深度且值得一玩再玩的XCOM世界裡擴充實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面對入侵的外星人」。

《XCOM:內在敵人》行動裝置版現已於全球上市,App Store 售價為新台幣 390 元,Google Play 售價為新台幣 397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