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備姓名紙條 湖北女挖0.7米坑自埋:吃完泡麵就死

▲尚女挖0.7米深坑,打算將自己活埋。(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活埋案」,一名27歲的尚姓女子因與家人吵架,竟跑到湖北省十堰市的牛頭山森林公園裡挖了一個0.7米深的坑,想在吃完泡麵後將自己活埋,甚至對前來勸說的警察表示,「我把坑挖好了,死後別人也省事!」

根據《人民網》報導,尚女家住湖北省丹江口市,日前與家人大吵一架之後,就帶著鐵鍬、棉被和泡麵「離家出走」到牛頭山森林公園,並選在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方挖坑,打算在吃完泡麵之後將自己活埋。公園管理員5日發現尚女,勸導無效才報警處理。

警方前往現場查看,發現尚女自己挖出的坑深達0.7米,足以放下一個棺材;經過一番溝通才知道,已婚的尚女是負氣離家,這個坑就是「安息之地」,她甚至將寫有自己姓名及住址的紙條放在衣服裡,就怕之後發現的人不知道她是誰。

「我把坑挖好了,死後別人也省事!」尚女向警方表示。警方研判尚女有強烈的自殺傾向,花了1個多小時勸說才將她帶下山,並在9日送回丹江口市;沒想到她在中途落跑,再次回到「自己的安息地」,最後找來家屬勸說才終於結束這場「奇案」。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