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蘋果日報》被國家級駭客攻 社長陳裕鑫不解動機

▲《蘋果日報》新聞網被駭客攻擊,無法觀看。(翻攝自《蘋果日報》粉絲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壹傳媒網路再度傳出被駭客攻擊消息!台灣《蘋果日報》9日下午1點在臉書貼文指出,「《蘋果》被駭客強烈攻擊,一些報導、圖片可能無法正常觀看,目前工程師正緊急搶修中,造成不便深感抱歉!」直到晚間6點多,網站依然無法打開。

今年6月也曾遇到駭客攻擊的《蘋果日報》,當時導致港、台網站大當機,手機也無法瀏覽,壹傳媒並向警方報案。9日又再度遭受攻擊,《蘋果日報》在臉書粉絲團上貼公告「壹傳媒遭國家級駭客攻擊」請網友幫忙分享、高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社長陳裕鑫譴責駭客攻擊新聞網。他表示,目前還無從得知駭客從哪來及行為動機,工程師在盡快修復網站,但他嚴正表示,「駭客攻擊新聞網,是強烈傷害言論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