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義大利男模現身香港 完美演繹TOD’S秋冬男士系列

圖、文/GQ

義大利男模也是知名人氣部落客Mariano Di Vaio,日前才出席TOD’S在香港舉辦Dots of Life活動,與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一同穿豆豆鞋,來一場時尚大PK。除了參加活動外,熱愛TOD’S的Mariano,還特別停留在香港,拍攝一系列的時尚街拍照,他穿上TOD’S的City Gommino鞋款並搭配全新的Script Bag,瀟灑現身香港街頭,完美演繹今年秋冬最時髦的樣貌。

找來知名潮流攝影師Roy Zhang及Nicholas Ng拍攝,在繁榮的香港城市裡,捕捉到Mariano輕鬆隨興的態度,即使穿梭在這忙錄的大城市,Mariano仍展現出優雅從容不迫的樣貌。

另外Mariano手持TOD’S本季最新的Script Bag,是Double Stripe系列的最新設計,以穿梭全世界演出當作設計靈感,提供袋內夾層,還能將袋內較小的文件夾拆解出來,做為另一個包使用,不管是商務人士、通勤族等,都相當適合使用;搶眼的撞色設計,讓包包更加突出,底部還有TOD’S標誌性的橡膠豆豆,能讓包包平穩,也保護不被受到刮擦困擾。



延伸閱讀
>> 看更多義大利男模Mariano Di Vaio演繹TOD’S
>> 型男必Follow!5大Instagram人氣部落客穿搭風格解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