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自曝竊聽內容? 陳學聖:那連勝文輸定了

▲陳學聖認為,蔡正元若是自曝監聽內容「那連勝文必輸無疑」!(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4日指出「辦公室被竊聽」,連勝文陣營痛批抹黑,驚爆竊聽疑雲。國民黨立委陳學聖5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上指出,立委蔡正元在政壇打滾多年,能做到連辦總幹事,不會自己曝光「竊聽內容」,如果是這樣,那連勝文必輸無疑

陳學聖認為,選前關鍵點爆出竊聽案,只會讓疑雲罩在連陣營頭上,反問柯陣營「藍陣營不搞這一套,有前科都是另一陣營。」他並進一步指出,蔡正元在政壇多年,能做到總幹事,怎麼可能沾沾自喜在臉書上自曝柯陣營的顧問團,讓自己有竊聽嫌疑,如果真是如此,「那連勝文必輸無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