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二度闖入北市興雅國小 挾持學童打傷女老師

▲ 吸毒男子二度闖入國小校園,毆打老師、挾持學生。(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1名疑似吸毒男子30日中午翻牆闖入台北市信義區興雅國小,挾持1名小四男學童上頂樓,並揮拳毆打鄭姓女老師,校方人員將男子制伏後交給警方帶回,老師及學生受到輕傷分別送醫治療。

警方調查,這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上午就曾私自闖入校園被校方趕出,校方向轄區派出所備案,沒料到這名男子接近中午時,再次翻牆潛入校內。

▼ 北市信義區興雅國小遭精神異常男闖入,發生挾持學童事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當時全校師生準備吃午餐,男子隨機挾持1名10歲小四男學童到1幢教室的3樓樓頂,其他學生目擊同學被挾持,立即向1位鄭姓女老師報告,女老師趕到現場,先安撫男子情緒,再趁其不注意上前搶下男學童,雙方發生拉扯。校方人員一面報警並到場幫忙制伏這名男子,隨後交給趕到的員警帶回處理。

在與男子拉扯過程中,英勇的39歲鄭姓女老師左眼紅腫、雙手剉傷,被挾持的男學童右眼角也被撞到紅腫,右大腿受傷,經消防救護人員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治療,幸均無大礙。

至於男子為何闖入學校脅持學童,原先傳出疑似精神異常,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懷疑男子吸毒,正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