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呼籲投票 落實公民參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6日下午出席大安區後援會現場,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榮譽副主席蔣孝嚴都站台力挺,現場有數千名支持者,幾乎擠爆了現場空間。選民的熱烈支持,讓連勝文情緒十分激動,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否則只是讓國民黨失去改變、革新的機會。

連勝文在致詞時表示,大安區是台北市最重要的區域,不論教育、城市發展、居民生活水平、都市建設,都是具有指標性的。但未來還是有許多政策需要推動。回到自己的老家,連勝文格外激動,強調自己的從政生涯就是從大安區出發擔任黨代表,他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

連勝文表示,國民黨有很多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但是假使因為這樣所有人都不出來投票,國民黨就沒有辦法改變,懇請在場大家說服身邊支持者出門投票。連勝文強調,不要只要問國家可以為你做什麼,而是你可以為這個國家做什麼,大家能做的,就是一定要出來投票,唯有呼籲支持者投票,才能落實公民參與的概念。

昨日除了大安區的後援會行程之外,連勝文也出席中山區的後援會,現在吸引了千餘名的民眾參加聲援,聲勢浩大。而連勝文的初選對手,立法委員丁守中,再度與連勝文同台,稱讚連勝文擁有很好的國際觀視野,希望大家全力支持連勝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