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火焰頭當女王 嗆聲要多拼幾胎贏徐曉晰

▲ Lisa S.出席美妝活動,嗆聲拼做人要超越徐曉晰。(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吳彥祖的太太Lisa S.在21日從香港特地來台,參與美妝品牌聖誕彩妝發表活動,以全身雪白的華麗禮服搭配彩虹「火焰髮」出席,展現十足女王氣勢。在活動現場,Lisa S.也與主持人徐曉晰開玩笑嗆聲,下次見面孩子的數量要超越她。

這次出席美妝活動,Lisa S.也分享私下喜愛的穿搭,她說,「我跟大部分的女生一樣,也喜歡穿上小洋裝、美美的頭髮打扮,但私底下回到家,我更愛舒服的裝扮,就是一件簡單的T-Shirt搭配牛仔褲和球鞋就可以,這時候妝容上就要紅色或是亮粉紅色的唇膏,搭配大地色眼影,就是很棒的打扮。」

▲ Lisa S.也在現場分享自己私著穿搭。(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