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女偶像的演藝墳墓?盤點人氣不降反升的人妻女星

正宗港片迷/文

過去不少男女明星皆傳出「瞞婚」的消息,天王劉德華怕粉絲不開心,結婚一年後才公開與朱麗倩的婚姻關係,香港也有鄭中基和阿Sa「分手變離婚」記者會,轟動演藝圈!近來「瞞婚、瞞生子」的新聞更是紛紛傳出,像是吳尊、倪安東,皆已婚並育有子女,他們當初為愛隱瞞,最後也選擇為愛公開。

但演藝圈內有許多女藝人,在結婚生子後,反而演藝之路更上一層樓!一起來看看有那些婚後在戲劇上表現更亮眼的人妻吧!


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情侶組合,不但穩固了全智賢的戲劇地位,都教授金秀賢更是人氣急翻,風靡整個亞洲。(圖:《來自星星的你》劇照)

●全智賢

以《我的野蠻女友》爆紅的南韓女星全智賢,但其後的電影作品成績平平。沉寂一段時間後,2012年嫁給了韓國知名服裝設計師的外孫-高富帥的崔俊赫!而在婚後兩年,離開韓劇已14年的她,終於重返小螢幕,在韓劇中搞笑扮演單純沒大腦的女明星千頌伊,其妝容、穿搭及包包配件等,一舉一動都是討論焦點。


入圍美國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的孫儷憑甄嬛一角紅遍海內外。(圖/《甄嬛傳》劇照)

●孫儷

「賤人就是矯情!」這句耳熟能詳的經典台詞,便是從經典宮廷劇《甄嬛傳》中爆發出來,而過去在各戲劇電影中擔任不起眼配角的孫儷,也是在與演員鄧超婚後,才接到《甄嬛傳》的演出機會。飾演主角甄嬛的孫儷,從涉世未深的少女開始,一路在宮中算盡心機地鏟除異己的爬到高位,更憑著優異演技,入圍美國第41屆國際艾美獎最佳女主角。

從歌唱起步,一路跨領域到主持、戲劇發展的Ella,不但演藝處角全方位,婚後首接演出的偶像劇也讓人看到她演技爆發的一面。(圖:《謊言遊戲》劇照)

●Ella(陳嘉樺)

過去曾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日前更以性感好身材接下健身中心代言的Ella,在婚後首度接下的偶像劇《謊言遊戲》中與實力派演員柯宇綸、吳慷仁同台飆戲!劇中的角色「孫真」在現實中迷惑,竟甘願成為受眾人愛戴的騙子!劇情LIVE文討論不但熱烈,婚後更有女人味的Ella,除了常在社群上貼文和老公狂曬恩愛外,在《謊言遊戲》宣傳期中也一度傳出可能有喜的消息,令粉絲們感受到濃濃的幸福氛圍。

藝人公開婚訊不一定是成為人氣下降的終點,現在不少粉絲都以正面、祝福的態度面對,也希望偶像們能有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不降反升的演藝路成就,或許未來能鼓勵更多明星們勇於公開他們的感情,而不是再被媒體拍到後,掰了一堆理由去回應,傷了演藝形象外,更傷了另一半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