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減弱回溫水氣增 北宜花偶有短暫雨

▲各地溫度回升北部、宜花現短暫雨。(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7日仍然受到東北風的影響,不過東北風會稍微減弱一些,帶來的涼空氣也會減弱,清晨的最低溫大多在18到20度左右,雖然跟前一天相比稍有回升,但還是會感覺到涼意,提醒早出晚歸的朋友要添加外套以免受涼。

氣象局預測白天的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約26到28度,感受上算舒適,而中南部高溫可以來到30、31度,日夜溫差較大,可達10度左右,請適時增減衣物;雖然東北風稍減弱,不過水氣反而增加,在迎風面的北部、宜蘭及花蓮地區偶爾有局部的短暫雨,中南部及台東可以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提醒,海邊有時還會有較強陣風,到海邊或是從事海上活動,請多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