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品牌自己救」 味全員工集結要生路

▲臉書上最近有人成立「自己的品牌自己救」聲援味全。(圖/翻攝自自己的品牌自己救社團)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風波造成全民滅頂活動,只要是頂新旗下產品通通遭封殺,但近日開始出現不同的聲音。味全公司前企劃黃冠傑就投稿指出,大家一窩蜂抵制頂新,味全也連帶受到影響,所以他想分享之前的工作經驗告訴民眾「無良」的味全真相,而臉書上也成立「自己的品牌自己救」社團,要讓大家聽聽「不一樣」聲音。

隨著越來越多人開始抵制頂新旗下所有產品,味全林鳳營受到最嚴重的波及,就有味全前員工黃冠傑跳出來向媒體投書,向大家介紹「無良」的味全公司。文中表示林鳳營一直以最高的標準去要求品質,出錯的是上頭的老闆,不應該讓底下一直盡心盡力的員工也飽受波及。而也有味全老員工在接受訪問時幾乎是邊顫抖邊啜泣說,她們都是很用心的將品質顧好,希望味全能發揚光大,懇求大家放她們一條生路,不要趕盡殺絕。

臉書在13日就成立了一個「自己的品牌自己救」社團,裡面集合了味全員工分享味全「對她們的好」,以我所知道的味全當作口號,分享了很多員工在裡面的故事,有人說,「架上的林鳳營沒變,但看待它的人心變了。這個世界上不是有錢人最大,也不是人民最大,應該是善良最大。」;有人也說,如果再這樣下去,受到最大波及的會是提供給林鳳營鮮乳的酪農們!

 ▼味全員工拍攝了一隻「我是味全人」影片,表示他們全心相信、支持味全。(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