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社會責任 連勝文呼籲全面拒買黑心廠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問題連環爆,針對外界質疑連勝文與頂新之間的關係,連勝文12日發出澄清,表示連勝文與頂新雙方並沒有任何公交和私誼。連勝文強調,不光是頂新,所有企業如果不重視自己的社會責任,讓自己的商譽破產,任何消費者都不會去買這些廠商的產品,絕對會加入拒買這些黑心產品的行列。

連陣營指出,光是情緒性的發言是不夠的,必需在實體政策上提出具體的做法,包括源頭管理,與中央合作,建立食品履歷表,希望衛生局未來能加強稽核能力,安排駐局檢查官、駐局律師、駐局會計師以及相關營養食品的專家,協助市政府做好查核,特別是零售市場。

連勝文強調,全面拒買不重視社會責任的黑心廠商。食品安全的維護,要增強更多的人力才能把關,任何情緒性的字眼或者是烏賊的戰法,對於解決問題根本沒有任何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