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艷秋重炮轟擊柯文哲:這已經不叫失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備受爭議,除了先前將當初急救連勝文的過程拍成影片大肆宣傳之外,3日還無意中驚爆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被台大醫院救了一命。雖然稍後柯P自己坦承失言,但不尊重醫病關係的行為,已經引起外界對柯文哲人格的質疑。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9日發表評論,認為柯文哲一兩次說錯話叫失言,一犯再犯就不能以失言看待。李艷秋表示,柯文哲先前說邵曉鈴「腦袋秀逗」,是拿邵曉鈴的生死開玩笑;之後又陸續將連勝文、金溥聰的病情對外公開透露,擺明了是要給台大醫院難堪。

李艷秋還補充了台大醫學系入學時發給學生的誓詞:「我要尊重所寄託給我的祕密,我以我的人格宣誓以上的約定。」

至於台大醫院院長黃冠棠先是為了柯文哲暴露金溥聰病情一事道歉,之後又在備詢當中才表示柯文哲自己設立私人帳戶有「道德瑕疵」,李艷秋認為,柯文哲與台大醫院,恐怕都得好好溝通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