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獲贓車想領獎金 台中「正義哥」原來是小偷

▲異想天開!偷車賊竊車報尋獲,還向警方邀獎金。(圖/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提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8歲男子近日向警方報案,聲稱自己找到一輛贓車,詢問有沒有獎金可拿,員警告知「已無尋獲失竊車輛獎金發放。」男子還大嘆可惜。員警以為又是一名好心檢舉不法的民眾,沒想到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正義哥」 根本就是偷車賊。

台中市警分局太平派出所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嫌犯張姓男子日前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診後,發現人行道有輛機車沒拔鑰匙,就隨手將機車騎走,騎了幾天快沒油了,9月25日才向警方報案稱尋獲贓車,希望能賺取獎金。

警方表示,發現偷車賊是張男後隨即通知到案說明,張嫌到派出所知道謊言被戳破,當下坦承犯行,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賊偷車報尋獲A獎金反遭警逮。(圖/太平警分局太平派出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