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InFocus首次與亞太合作 推出專屬雙卡機M510t

【廣編特輯】

M510t 是 InFocus 與亞太電信合作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支援 CDMA / EVDO與GSM 雙卡雙通功能,可供使用者切換來自兩個通訊網路的信號,滿足擁有兩個門號的用戶需求。對於經常在海外出差、洽公的商務人士而言,不僅切換方便,也能夠區別公私電話,並確保來電不漏接,擁有雙卡雙通的 M510t 將省去不少麻煩。

在外觀設計上,M510t 獨特的記憶曲線與待機時全黑的螢幕,讓質感與握感大大提升。機身共有黑、白兩色,空機價只要 5,488 元,搭配亞太 550 元五零大賞方案,M510t 便可以 990 元帶回家! 即日起將在亞太電信各門市及聯強國際通路販售。

未來,InFocus 將與亞太電信有更深入的合作,可望推出更多可支援亞太頻段的超值 4G 手機,讓消費者可以用最容易入手的價格,輕鬆享受 4G、隨身分享精彩。

InFocus M510t 主要特色:
.on-cell 內嵌式觸控面板。
.藍光螢幕濾波器。
.獨家 iCatch 影像處理引擎。
.康寧第三代大猩猩(Gorilla Glass 3)防刮玻璃。
.0.3 秒快速對焦。
.11 種拍照模式、22 種場景選項、25 種濾鏡效果。
.美肌模式。
.NFC 檔案傳輸。 (各類型檔案, 包括 video, picture, music, word, excel)
.我的微電影製作軟體。
.無線影音傳輸。
.超大電量可待機 400 小時,10 小時不間斷影音播放與遊戲。
.EZ 簡易模式 。
.NFC 行動悠遊卡和電子錢包。(上市後新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